2011年12月17日 星期六

請為任麗美姐妹提名禱告



大家 平安


 不知是否可以 請您 為我大姐禱告


 我的姐姐昨天在文心路 崇德路口 過紅綠燈時 被摩托車輕碰


對方也是綠燈  搶著右轉 但是因為姐姐心臟一直不好  


被驚嚇後 當場 頭碰地 倒下....


 


除了鎖骨斷裂 比較麻煩的是 右耳在流了一天血後 開始不停出水..


今天要再做檢查 應該是腦內 有破裂.....


 


我對此事 在禱告中一直有爭戰.. (前一陣子  我一直都為自己沒有帶家人信主覺得很虧欠)


所以 我最近 有特別 單單的提名 我姐姐 (任麗美) 跟姐夫(白繼祖)   為他們迫切禱告 希望他們信主.........


 


我所表達的 大家能明白嗎


雖然我相信神在凡事都有旨意的 但是我自私的 神醫治我的姐姐 免得我自責.............


 


謝謝各位親愛的弟兄姐妹 


 


.............................................................................................


感謝主!因著大家代禱任麗美姐妹已經回家復健!求主賜予這家庭


得救的樂歌!奉耶穌基督寶貴的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