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青年的希望-完成教育館





...







   



所以,你們要把下垂的手、發酸的腿挺起來。


(來1212

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提前28





       主啊!我求你恩膏我的雙手,使我的手是禱告的手,也是給予的手,更是殷勤的手。當我疲乏困倦之時求你用你的大手扶持我,因為你的手是釘痕的手,是為門徒洗腳的手。當我想到你的榜樣和所流露出來的愛,我就能得著鼓勵和安慰,因為你完全了解我,並接納我。懇求你堅固我手中的工作,使我手中的工作蒙你悅納。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


     當我們看到原住民區蘭嶼的孩子日漸成長,必需飛往一個他們不熟悉的地方(也許是台灣的某角落)受教育或討生活,原本純真的笑容不見了,因為家在遙遠的地方,沒有求助的地方.家鄉的父母親因經濟弱勢也無法關心孩子.....


     所以我們期望有個教育館,讓孩子沒地方讀書也能有地方可以學習技術養活自己,因為教育即生活.蘭嶼這麼美!如果有專業的人來教導因家境弱勢無法讀書的人.讓他(她)們有職業教育.這些未來的主人翁就不會流離失所!可以在這美麗的家鄉成長.建立一個可愛溫馨的家園!


     原本我們規劃的一樓教育館,在大家考量為社區老年人著想!因有很多老年人常年勞作關節無力.不方便爬樓梯需要關心.所以我們把教育館往上面一樓安置!


      持續禱告!相信神是豐富的!越來越多的代禱勇士,及愛心天使給我們鼓勵!願神祝福大家新春愉快!過一個豐盛有意義的新年!


     也因為蘭嶼很多人是無收入的.所以我們需要有人可以協助經費上的募集.經過一年的建造,我們發現只有建築材料高漲的問題較大!其餘施工問題這些身經百戰的蘭嶼子弟!真是讓我們讚嘆!相信禱告可以搖動上帝的手!相信我們的阿爸天父非常憐憫可愛的蘭嶼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