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達悟團契祝大家新年快樂~豐盛年


達悟團契祝大家新年快樂~豐盛年                    From : 以斯帖


akokay  koma 平安:


 


達悟團契2/14日馮春節假期,很多人都要回家~回美麗的故鄉蘭嶼,所以達悟團契暫停聚會,並祝大家新年快樂,今年豐盛年喜氣洋洋喔~




1.達悟團契下次2/28日星期日聚會要到淡水.景明弟兄家,可以自行邀約人並請告知參加人員已備餐點。


2.恩慈哥家人都在蘭嶼請為他祝福代禱,建議可以一個禮拜?達悟團契您認識的提名代禱, 神必紀念並賜恩典予您~多禱告多有能力不禱告沒有恩典,基督徒不能失去禱告的權炳,祝福您~


3.繼續為馬姐祝福禱告,四月份(4/10星期六)他會來到我們達悟團契,要邀約或發送簡訊用各樣方式通知大家前來,?邀約的人代禱,聚會好處多多,認識我們大家增加生活圈,並擴張我們的境界。


4.代禱彼此連結~建立友誼關心新朋友,最主要把信仰給他,若是  神量給我們的弟兄姊妹,邀約他時,他必會再來,我們聚會只管站住在 神面前。


5.達悟團契若有任何缺失?受到批評!切忌,弟兄姊妹的錯誤過犯自有他的主  神負責,我們只管代禱,否則我們與他的罪上有何相關,您是奔走天路的孩子,我們要在愛中彼此勸戒鼓勵。




 


6.朗島王靜怡姊妹禱告,她是師大英文系已畢業的高材生,她願意參加聚會,希望可以帶領她聚會。


7.為周施恩禱告他人在蘭嶼,希望他常常與我們連結,願神旨意成全。


8.達悟區會,我們是達悟區會成立下的達悟族團契,但願可以多多點連結,除了我們的代禱事項,希望有溝通的橋樑或聯絡專線電話提供我們~謝謝屬靈的長輩們!


未曾經來過達悟團契的弟兄姊妹禱告祝福,生活順利平安、求 神賜下工作上的恩典,有聰明智慧~工作榮神益人,家人蒙福~蒙恩寵。


 


※特別為張錦玉姊妹~張錦商大哥為他的婚姻禱告求 神介入帶領,祝福他在神旨意中,婚姻的官司有合理的結果,祝福對方柔軟的心。


 


達悟團契是  神的聖工,我們沒有實厚經費,但我們本著單純的心~甘心樂意侍奉~來團契就是侍奉這位創造萬物的主,全能的救主耶穌,侍奉  神是一生的福分。您的代禱是我們繼續往前,有愛的動力~祝福認真看這代禱信的人。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