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給愛心天使ㄧ封信



Dear朋友:平安!


      昨晚知道來教小朋友的志工老師只有蓋隨身衣物,可否幫我們問有沒有夏被募集.寄台東縣蘭嶼鄉朗島村51.手機:0912749200.朗島教會教育組收 因老師們只有草席鋪地睡要三週.我們這兒馬達壞了,()們還要刻苦,借學校廁所洗冷水澡,衛浴較辛苦!不定時斷電,電話手機都出現無法接收現象,現在船沒進來汽油買不到,希望教育營可以安安全全讓孩子們成長!祝所有想來蘭嶼的孩子在主裡快樂成長!


若有人要協助教育館捐款的話,郵局劃撥帳號是06674457.


戶名:朗島基督長老教會.


ATM轉局號0261012帳號0095421. 戶名:朗島基督長老教會.089-732052


       教育營是我們期望幫助孩子可以在資源較缺乏的偏遠村落,從二三十年前就開始辦理,因著大家的投入,讓很多孩子蒙福!


ATM轉帳最好再用mail:sinajavitong3@gmail.com告知地址.方便寄感謝函,如需報稅收據,需年度後統整再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