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兩雙拖鞋


地板上只有主日學老師穿一雙拖鞋及一位孩子有拖鞋,這是偏遠地區的孩子的缺乏!



主日學課程到一段落才發現孩子們都沒拖鞋,襪子鞋子只有主日學老師穿一雙拖鞋及一位孩子有拖鞋


有位腦傷的孩子媽媽不在,孩子們都畫好了腳的大小,他需師母協助!我們想幫助孩子的腳得保護!

主啊!孩子的腳需要有保護!兩雙拖鞋告訴我這些孩子的缺乏!



           當看到好多位孩子上幼兒主日學我們很感謝主!主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教會有主耶穌的愛!


雖然有一半以上沒有雙親住在蘭嶼(到外地討生活,找工作)看他們!但他們也會倚靠主派天使來幫助他們!



孩子!我們可以幫助你們什麼!     有孩子說家裡沒錢可以買鞋子!願主感動人來為孩子們奉獻鞋子!


有位朋友來蘭嶼帶一些玩具,學用品.當孩子的獎品!當會孩子上完課!大家收到愛心禮物好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