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危險工程缺少規劃


去年颱風接連來.蘭嶼家園受到一些傷害,我們從春季開始期望有修復動作,卻遲遲沒有下文....

這個夏天六月終於有動靜.但我們再認真看還需要補強的還不少,缺少人手工程緩慢.回填的東西堪慮



     我們有與這位廖姓場商提及如再堆這些水泥塊我們必須提出告訴.因非常明顯危法.誰要承擔後果.


我們土地是活的.別再製造災害了!村長或鄉公所主管單位要重視災害不要重演!


莫拉非影響 南台灣有風雨


中廣更新日期:2009/07/17 14:35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持續發佈輕度颱風莫拉非的海上颱風警報,警戒區域為巴士海峽,東沙島海面及台灣海峽南部也納入警戒範圍,請航行及作業船隻嚴加戒備!預估莫拉非未來會沿著巴士海峽往西前進,通過台灣南方海面之後進入南海,莫拉非上午的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約360公里的海面上,今天上午出現降雨的地區集中在花東沿海,雨量約10~ 30毫米,風力部分,恆春地區出現七級陣風,台北及台東大武,出現六級陣風。東部沿海,及恆春半島沿海,已經出現長浪。


預報課長謝明昌表示:莫拉非的影響以海上為主,但是莫拉非今天下午起到明天下午這段時間,會相當接近台灣南端陸地,因此,仍須留意颱風路徑的變化。謝明昌說:「他會先偏北靠近台灣陸地,再偏西通過巴士海峽,雖然沒有發佈陸上警報,但迎風面花東地區,恆春半島有較大風浪,請花東及南部地區要特別注意。預估今天下午到明天下午,是颱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刻。」


 





       這些水泥塊再放到我們的土地.就像拿鹽巴灑在傷口上,我們的生態被這些不當的工程亂成一團.


我們要種做物的土地可以用水泥塊來替代嗎




                 有颱風要來這排水工程才用原本的水泥塊來回填,不知場商是否又缺監工隨便亂來...



希望鄉公所的相關部門要加強品質.老百性可無法活在災害陰影中....


這些水泥塊如果當填路可以.但填溝則是說不過去,怎麼場商又是監工,我們的工程品質誰負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