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感謝代禱者,滿滿的恩典祝福。



感謝代禱者,滿滿的恩典祝福。


1.達悟團契於10/25日參加北門教會45週年慶暨陳牧師駐堂33年並過60歲生日,意外維民牧師也來主持當天盛會,當天達悟團契共10位獻詩,為謝惠珍、恩祈、以斯帖、周慧恩、蘇春美、紀筑筠,弟兄;周會長、周天成+小朋友周俊平、周長源和兩位北門教會姐妹跟著學習母語練詩,獻上感謝祭~謝謝主!

 


2.恩典見證:為車子排檔鎖感謝主,當我到車修理廠時,我並不願花多錢換排檔鎖,只想解鎖使排檔可以前後操作,車修師傅告知要換並且需3000元,經過禱告後就等後主作工,只見師傅說;先將鎖頭爬起來,聯絡車商,但修車老闆快速的修好,車商也沒來,師傅把深鎖拔掉重新套上去,試一試可以耶~300元完工。本想給500元答謝但並不需要真是恩典,隔天就不擔心的到台北達悟團契了,耶穌即時解決問題,感謝主!



3.為錦玉姊妹代禱,她一直對達悟團契有負擔,懇求主祝福她的工作與家庭,


 特別她的丈夫快快信主,姊妹的信心更大ㄛ~家族全家都要信主歸入主名下。


 


4.為周萬成禱告,願她這次聖誕節可以參與,若可教我們達悟團契精神喔!歡迎~


 


5.為曾來過達悟團契的廖麗香與許久未在達悟團契出現的呂俠,想念你喔!



6.聖誕節將到請預備心,參與有董美珠,會長夫婦、景明兄、以斯帖、恩祈、惠珍,尚未確認周萬成、錦玉家人、周天成、馬天雄,願  神賜福滿滿。下次聚會11/8日是會長母語時間+討論聖誕晚會節目,請把握機會把最好的呈現給耶穌,我們必須使用  神賜下巧思來創作我們的節目內容呢~好比母語詩歌有感動就寫起來我們也唱的很好~有感動時去禱告做  神的工。


7.達悟團契是 神給服侍主的機會,我聽一位姊妹說:只要是 神的工都要支持參與,當姊妹問我,為何不邀約誰時?我想我們尚未預備好,我會說我們人力不足,或我們能供應她們什?我們仍等候  神為達悟團契預備的傳道同工,願意委身,願意為主守住?道,我相信為你的呼召說:這一生可以坦然;如保羅說: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儘了,所信的道已經守住了,並等候為我預備的冠冕,與 神同在榮耀裡。


 





我們需要:1.同工一起參與~2.來過資料建檔~3.生日的貼心小禮~4.我們聚會時輪流紀錄重要訊息~5.詩本預備~6.同工會檢討與改善~7.弟兄姊妹不足彼此幫補~8.總務管理:聖經母語+母語詩歌~~願你一起關心國度的事情,一起復興達悟團契~神滿滿祝福您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