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西乃山


(出埃及)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3:8
所以下來要從埃及人手中把他們拯救出來,領他們到肥沃寬廣、流奶與蜜的地方:那裏是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和耶布斯人居住的地方。



3: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
3:9
我的確聽見了我子民的哀號,也看見了埃及人怎樣壓迫他們。



3:9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