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感謝樹林教會主日學的贈書



Dear 姐妹:平安!                   (暑期在蘭嶼教育營照)


     感謝主!謝謝您們主日學校長老師和孩子這麼愛蘭嶼的孩子!願主耶穌加倍祝福您們,早上我在家的庭院拔草,中午休息時看到手機問幾本,找兩箱書的包裹, 2012/07/03應該是中主訂書


2012/07/21到蘭嶼朗島.您們的一人一書非常感動我們!以下是書名:


       睡夢鄉(光碟精裝書共36)


(07)好心人_6. (13)恩寶的便當_6. (19)阿善與小雪球_6


(25)智慧的國王_6. (31)約拿奇遇記_6. (37)哈拿與小撒母耳_6.


道生出版社(6冊精裝書)


1.     你很特別.2.因為我愛你.3.你所需要的.4.綠鼻子.5.你是我的孩子.6愛你本來的樣子.


 


       漫畫福音(6冊傳記)_証主出版


1.創世紀.2.摩西.耶書亞3.大衛.所羅門4.耶穌生平.5.耶穌的比喻.6.使徒的故事.


 


       校園出版_基督教歷史輕鬆讀(.後篇2)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出版_兒童故事繪本(3)


01.    兒童聖經故事.002.最迷人的秘密.003.小乞丐不哭了.


       初級愛加倍編輯(3)


1.     上帝好愛我.2. 上帝與我同在.3. 上帝把好東西給我.


        兒童但以理讀書法


(DVDCD)1.有一位神.2認識祢真好.3.小小的夢想.


祝:福杯滿溢!


                                                           朗島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