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





「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1914),神鼓勵我們回轉像小孩子,那樣的謙卑、單純與渴慕神。

每一個孩子若有機會認識神,就會成為一顆種子;當他們長大尋找信仰時,種子會呼喚他們回到教會來。兒童是生命建造非常重要的時期,他們不僅有一個完整的人生可以被主使用,而且孩子是帶著單純的心思意念來追隨主,這樣純正的心,是何等的蒙福! 





耶穌給了我們很棒的應許:「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太185)。關心兒童工作,就是接待耶穌,接待耶穌就是愛耶穌--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約14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